大揭秘!2020亚都科技新品发布,浮动机芯加湿器超吸睛

大揭秘!2020亚都科技新品发布,浮动机芯加湿器超吸睛
2020年10月29日 19:4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0月29日,启迪亚都“新生科技 · 健康呼吸”——2020年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亚都加湿器系列新品惊艳亮相,其加湿更便捷、体验更舒适、控制更智能、静置更安全等特点,吸引了在场的一致目光。其中,最为特殊的要属亚都开创性研发的浮动机芯加湿器,无论是外观还是颜色都符合现代人所追求的简约美需求。

  外观:雅致12色,简而不凡

  亚都设计师摒弃陈规,大胆创新,用色彩的活力和张力刺激人更深层的视觉感应,这便是亚都浮动机芯加湿器给人的第一印象。高级从不是繁复,简约也从不是单一。设计师在设计时对其浮圈进行了雅黑、玫红、墨绿、小清新色调等着色,玩转加湿时尚先锋,在内部结构一览无余的同时,让空间增添独特的艺术魅力,同时赋予更多个性表达,经典时尚、轻奢优雅、简奢高贵、清素淡雅尽在其中。

  功能:均匀出雾,自然加湿

  亚都浮动机芯加湿器颠覆以往技术形态,采用全新的浮动机芯式出雾方式,保证出雾量稳定的同时垂直向上喷发,即不打湿桌面又能快速让整个空间湿润起来,带来自然般的舒适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浮动机芯式出雾方式的技术是亚都的又一创举,是对市场传统加湿器下水声、清洗有死角、不可拆卸等等问题的解决而研发的,这是亚都优化加湿产品升级的意义所在,也是亚都作为国家加湿器行业“鼻祖”所该做的事情。

  设计:细节精细,贴心加湿

  浮动机芯模块可随水面的升降上下浮动从而进行加湿,作为可以灵活使用的单元,其结构简单,各个部件可拆卸的连接到一起,方便清洗与维护,这对洁癖者是不是极其友好。令人惊喜还体现在加湿方式上,浮动机芯模块在手,哪里都是加湿器,你可以将其放在水盆等任何容器里……通电后即可加湿喷雾。

  3L的水容量完全可以满足正常的加湿需求。低于38dB(A)的噪声,让人们在工作的时候丝毫不会受到影响。

  毫无疑问,不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科技原理,或是人性化考虑,亚都浮动机芯加湿器的表现都非常出彩,完全颠覆了人们对加湿器的认知,它的上市将为消费者的加湿器选购带来更多的可能,让消费者能够有更多机会挑选真正符合自身需求的好品,也定会带动整个加湿器行业的不断优化变革。

加湿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