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的价格+上千套房源+核验量1.3倍,谁在领跑西安高端市场?

2万的价格+上千套房源+核验量1.3倍,谁在领跑西安高端市场?
2020年10月29日 19:11 界面新闻

原标题:2万的价格+上千套房源+核验量1.3倍,谁在领跑西安高端市场?

国家统计局最新的发布的70城房价指数显示,9月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略有回落。

疫情加限购之下,今年的楼市显得不温不火,但也有例外。

10月25日,位于西安大城南西沣路板块的金地中央公园意向登记结束,登记结果显示:1166套可售房源,意向登记数为1931个,核验通过量达房源量1.3倍,这在同时段意向登记的房源中,已经表现非常抢眼。

而此前,该项目刚一开始线上登记,就极为火爆,仅1小时就吸引1010组家庭登记。

在考究地段、配套及品质的当下楼市,金地中央公园以其绝对性优势脱颖而出,而且在房地产产品同质化的当前,金地地产以独有的产品特质,不断刷新着销售业绩。

三环“一公里”内,罕有千亩大盘

西安的房地产市场,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主城区项目愈加稀缺。即便是有项目,也是小规模存在,鲜有千亩以上大盘。

以规模和地段进行筛选,同时占据这两大优势的项目,纵观整个西安楼市,金地地产打造的西沣项目是为数不多中的一个,其正在推售的其中一个地块——金地中央公园项目,是目前区域难得一见的高品质住宅。

金地中央公园项目位于城南中央居住区——西沣板块的核心位置,东临沈家桥一路,北至西沣一路,西临沈家桥三路,南至西部大道,是高新、雁塔、长安三区交汇的核心位置,交通优势无可比拟。

如西部大道贯穿了整个南郊的东西,而且是连接高新、雁塔、长安、航天城、曲江的唯一主干道,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更重要的是,项目距离南三环仅不足1公里,城市主干道匹配三环出行,这在西安现售的项目中,已经很少见到。此外,规划中的地铁七号线在子午大道与西部大道十字也设有站点。

而且,项目周边,近几年内新房供应量相当少,但随着城市产业资源的外拓,大量的高知人群向此聚集,市场明显表现出供不应求。

金地之所以还有大规模推售,是其早在2012年就最先进驻该区域,协助政府一道,成为该区域的”城市更新者“,多年的深耕之下,周边的道路交通、生态环境及城市基础配套已经趋于完善成熟。

而此次推售的金地中央公园,则是为区域高知人群量身打造的高端改善型住宅。

据悉,周边的二手房价格已接近1.8-2万元/平方米。这也是为何项目一开始预售登记,就极其火爆的原因。

顶级商业匹配超大生态,在西安独一无二

坐拥优质地段之外,金地中央公园还拥有整个西安市,独一无二的顶级商业配套和生态配套。

众所周知,小寨赛格国际购物中心以20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及年营业额近70亿元成绩,稳居西安购物中心榜首,至今无人撼动。

而与金地中央公园一路之隔的宜家荟聚,则被业内认为是:未来与小寨赛格可以形成竞争的商业新秀。

公开报道显示:宜家荟聚是宜家集团新的全球性购物中心,规划面积约30万㎡,比小寨赛格规模还大,是以“宜家家居+时尚购物、特色餐饮”模式,打造超大综合购物中心,这是西部首个,也是全国第六家宜家荟聚。

宜家荟聚的落子,也说明了这个世界级的商业巨头,对区域的消费力、人口聚集度的高度认可,未来对区域发展的带动可想而知。

另一个优势是项目东侧一路之隔的西安城市生态公园,占地1700亩,这是西安城南规模最大的城市级综合性公园,这在主城区,是绝对的稀缺资源,公园一期于2019年10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不仅如此,在商业和生态上,金地中央公园北侧规划有约10万㎡的金地广场,较之曲江金地广场规模更大、品牌更多;三公里范围内还有清凉山公园、永阳公园。

如此高端、丰富的商业配套和生态环境,相应的教育、医疗配套自然也不会差。

以教育来看,项目周边小学有大雁塔小学西沣分校;中学有雁塔二中,由陕师大附中全面负责管理,其教育理念、师资力量及教育质量在西安可谓首屈一指。

全龄段景观+架空层设计,开启高品质生活

外秀之外,金地中央公园最核心的还是内秀。

WELL认证被誉为建筑界的“奥斯卡”,认证标准严苛,盖空气、水、光等十大体系100余项标准。

此次,金地中央公园开发全西安规模最大的WELL健康住宅社区,覆盖整个社区10栋楼宇,相比以往的独栋认证,金地中央公园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高端社区。

以社区景观设计为例,金地中央公园注重打造全龄段的人性化欢乐社区,也就是自主研发的“玩呗”景观体系。

如在此次推售的2号楼与5号楼中间,设置有儿童娱乐场地“自然学校”,结合地势的滑梯、沙坑以及攀爬墙体,场地外围,围了半圈彩色塑胶跑道,孩子们在此可以举办接力赛、短跑比赛。

不仅如此,金地中央公园有7栋楼里设有架空层,也就是一楼不做居住区,而是设计成公共活动区域,遇到恶劣天气,业主也可在室内休闲娱乐。

架空层在西安部分项目中也有设计,但像金地中央公园这种大规模的,甚是罕见。

全系景观加外围的千亩生态公园,为了让业主尽览美景,金地中央公园专门设计了超大景观阳台,客厅和卧室连在一起,形成7米长的超大阳台,让居住和自然融为一体。

此外,作为精装改善户型,全屋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及全屋壁布等,都是项目的基础配置。

由此可见,从一小时登记破千,到核验通过量达房源量1.3倍,金地中央公园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据悉,金地中央公园此次推售的9栋楼共计1166套房源,户型面积约为128-189㎡,精装修交付,整体均价约19950元/㎡。

随着核验工作的结束,新一轮摇号热潮将临近,众多购房者也在摩拳擦掌。作为金地全新迭代产业,金地中央公园以其独有的配套和稀缺的资源,将再次领跑高端住宅市场,成为西安楼市“银十”的收官之作。 

房源配套社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