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都IFD空气消毒机首发上市 新生科技构筑健康呼吸新生活

亚都IFD空气消毒机首发上市 新生科技构筑健康呼吸新生活
2020年10月29日 19:31 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亚都IFD空气消毒机首发上市 新生科技构筑健康呼吸新生活

焕新赋能,亚都产品再添新成员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健康呼吸的重要性。亚都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郭小鲁在发布会上表示,健康是国家全面发展的前提,是人类社会的共同追求,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自诞生之日起,启迪亚都有且只有一个信念:用匠心和技术创新为人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33年来,初心不改,从产品矩阵到产业生态,依托政府政策支持、深厚的品牌积淀以及产业赋能这三大核心优势,一路高歌,真正做到与时俱进。

会上,郭小鲁回忆了亚都发展历程和产品研发的初心以及讲述了亚都新战略新布局,亚都IFD空气消毒机也在郭小鲁的致辞中正式亮相,亚都雪圣公司技术总监曹雪则全方位展示了亚都IFD空气消毒机解决方案。

高把控 高要求 高标准

  对于空气消毒机,行业内有着严格的标准,其必须经过卫计委审核备案,采用消毒级除菌标准,空气自然菌消亡率须达90%以上,且其生产企业需获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而亚都IFD空气消毒机正是按照这样的严格标准生产出来的。

能消毒 会净化 双效合一

  IFD空气消毒机采用了源于英国达尔文的空气消毒技术,这是一种利用电介质材料为载体的强电场消毒技术,在全世界多个国家申请了发明专利,它最重要的是通过专利技术灭活将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灭活,再加上双面双套模块的搭载,使其具有快速消杀、消杀彻底、消杀范围广等优点。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实验检测验证,这款IFD空气消毒机可在1小时杀灭空气中甲型流感病毒等多种病毒、细菌,杀灭率可达99.99%,可以算是一台“病毒粉碎机”了。

  不仅如此,亚都IFD空气消毒机其能主动吸附空气中的细微颗粒物,如花粉、香烟烟雾、过敏原等,即使气溶胶也不在话下。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实验检测验证,它的颗粒物CADR可达726m3/h,空气净化效果足以打败市面上多数的空气净化设备。

人性化设计 懂生活更懂你

  亚都IFD空气消毒机为了能够让人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室内所处的环境情况,内置了高灵敏度颗粒物传感器,监控室内空气质量,而监测结果也会通过液晶屏进行显示; 同时,灯光也会根据空气质量的实际情况发生变色,双重提醒作用,更加清晰地了解空气质量;

  为了防误触,还特意设置了儿童锁功能,避免消毒机在使用过程中功能被随意设置,影响消毒效果,大大增强了产品的实用性以及可靠性;

  蜂窝状中空微通道设计,低风阻运行,轻音低噪,不会影响人们正常生活休息,加之无需更换滤网又大大提高了其综合使用性价比;

  在外观上,不仅延续了亚都产品一贯的洁净纯白,还增添了更具高端感的银、金两色,满足多种家居需求,精致大气的外形,即使放在角落也相当吸睛。

  在疫情常态化、用户越来越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当下,作为空净行业的科技先锋,启迪亚都将会继续秉持“匠心”极致的理念,以市场、消费者需求为主导,加快健康家电系列产品的创新升级,正如亚都科技集团董事长丁磊先生所说:“亚都主动求变、与时代同行,逐步实现生产智能化、系统智能化、产品智能化、生态智能化,打造新的“智能+生态圈”体系,并依托启迪控股和国际先进技术赋能,不断进行技术创造和新品研发,让更多的好产品进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

亚都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