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元,紫米 10000mAh 多功能移动电源预售:自带 HDMI 接口,手机连接秒变大屏

269 元,紫米 10000mAh 多功能移动电源预售:自带 HDMI 接口,手机连接秒变大屏
2020年10月29日 18:5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269 元,紫米 10000mAh 多功能移动电源预售:自带 HDMI 接口,手机连接秒变大屏

IT之家10月29日消息  今年10月中旬,紫米发布了 ZMI 10000mAh多功能移动电源,售价 299 元。ZMI多功能移动电源自带HDMI接口,手机连接秒变大屏,目前预售中,售价269元。

IT之家了解到,这款紫米多功能移动电源,支持最高 50W 的充电速率,为小米 10 Pro 充满电需要 50 分钟,容量为 10000mAh,可为笔记本充电。

不局限于常规的充电接口,除了两个USB-C接口和一个USB-A接口,还有一个HDMI接口。更丰富的接口,解锁多功能新玩法。同时也可直接为笔记本电脑充电。

紫米多功能移动电源支持 USB-C 双向快充,还具有 USB-Hub 功能,支持 USB-3.0 扩展,HDMI 扩展接口支持 4K 视频输出。

双击功能按键蓝灯亮起,进入HDMI功能,可连接电视、投影仪,娱乐、办公更方便。

实现HUB模式需搭配包装内的USB-C数据线(USB 3.2 Gen1x1),传输速率可达5Gbps。内置E-Marker芯片,支持最大5A电流。

京东ZMI 紫米10000毫安多功能移动电源

269元

直达链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