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T-Mobile宣布了拓展其2.5GHz中频段5G网络

外媒:T-Mobile宣布了拓展其2.5GHz中频段5G网络
2020年10月29日 18:52 DoNews

原标题:外媒:T-Mobile宣布了拓展其2.5GHz中频段5G网络

DoNews 10月29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宣布了拓展其2.5GHz中频段5G网络,该网络目前在数十个新城市中可用,相比去年9月底一次主要中频段,覆盖范围增加接近一倍。

在声明中T-Mobile表示,它现在已经在美国近410个城市和乡镇获得了5G中频支持。

T-Mobile的5G网络将其广泛使用的600mhz 低频网络(覆盖范围覆盖全国范围,但在速度提升方面不及 LTE)与更快的2.5 GHz网络以及超快的mmWave网络(速度最快,但覆盖范围最差)结合在一起。

T-Mobile计划继续积极的中频段5G扩展,目标是到2020年底覆盖1亿人。

T-Mobile5G网络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