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发布 Serial 1 电动自行车

哈雷发布 Serial 1 电动自行车
2020年10月29日 18:2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哈雷发布 Serial 1 电动自行车

IT之家 10 月 29 日消息 根据外媒 The Verge 的报道,哈雷发布了新型电动自行车 Serial 1,将于 2021 年 3 月上市。这家摩托车制造商还将其电动自行车部门剥离出来,成立一个名为 Serial 1 Cycle 的独立公司。

IT之家了解到,Serial 1 这个名字来源于 “Serial Number One”,这是哈雷戴维森 1903 年制造的最古老的摩托车的昵称。

这款电动自行车的设计简洁,采用了白色轮胎、皮革鞍座,配备了光亮的黑色车架。哈雷戴维森暂时没有提供任何规格,从照片上看, Serial 1 搭载了中置电机,车架集成电池,前灯和尾灯和刹车线也与车体融为一体。

外媒指出,自COVID-19疫情以来,电动自行车在美国的销量一直呈爆炸式增长,不过大多数电动自行车都是从海外进口的。去年,美国进口了约27万辆电动自行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