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iPhone 12有望下半年成为全球最畅销5G手机

机构:iPhone 12有望下半年成为全球最畅销5G手机
2020年10月29日 11: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9日上午消息,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按收益来说,三星Galaxy S20 + 5G是2020年上半年全球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型号。苹果iPhone 12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获得桂冠。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Ken Hyers表示:“全球5G智能手机收益在2020年上半年达到了创纪录的340亿美元。尽管新冠疫情使市场受创,但5G智能手机市场规模却飙升至历史新高。 5G继续推动以三星和华为为首的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

  Strategy Analytics副总监Juha Winter补充说:“2020年上半年,按收益来看,在5G智能手机细分市场中Top 5畅销机型中三星占了三款;三星Galaxy S20 + 5G是世界上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机型(按收益)并占5G智能手机总收益的9%。S20 + 5G是全球首批最畅销的5G机型之一,在西欧,韩国,北美和其他地区都广受欢迎。 三星最高端的S20 Ultra 5G排名第二,三星S20 5G排名第三。 三星正在通过5G手机赚钱。”

图表1:2020年上半年全球5G智能手机机型收益份额Top 5图表1:2020年上半年全球5G智能手机机型收益份额Top 5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Ken Hyers补充说:“华为P40 Pro 5G和华为Mate 30 5G在2020年上半年是全球销售额第四和第五的智能手机机型。华为的5G智能手机在巨大的中国市场非常受欢迎。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苹果 iPhone 12在2020年下半年将超过华为和三星。iPhone 12 5G产品组合将在圣诞季旺季及以后的短短几周内带来数百亿美元的收入。苹果 iPhone 12将很快赢取5G桂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