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提前现身 看看它跟iPhone 12对比吧

2020年10月29日07:5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Phone 12 mini(右边白色)与iPhone 12(左边红色)对比大小iPhone 12 mini(右边白色)与iPhone 12(左边红色)对比大小

  新浪数码讯 10月29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年的新品iPhone 12 mini要下周才可以预订,但是在YouTube上已经有人晒出了这款手机。目前这段视频虽然已经删除,但还是有人留下了截图,这让我们能一睹mini的真机尺寸。

  这段视频来自罗马尼亚的博主George Buhnici,他录制了长达40分钟的视频给用户看iPhone 12 mini。这产品要到11月6日才开始预售,到用户手里则要11月13日左右。这段视频介绍了iPhone 12 mini的设计和尺寸,并与6.1英寸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做了比较。我们还可以看到iOS 14的针对5.4英寸显示屏产品进行了优化,以及拍照相关。

iPhone 12 mini(右边白色)与iPhone 12 Pro(左边灰色)对比大小iPhone 12 mini(右边白色)与iPhone 12 Pro(左边灰色)对比大小

  不幸的是,由于在几个主题之间来回跳动,并且因为Buhnici讲罗马尼亚语,因此该视频有些难以理解。

  iPhone 12 mini配备5.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密度为476ppi,其配置/功能集与6.1英寸iPhone 12几乎相同。事实上,苹果在发布活动上提到iPhone 12 mini的屏幕比4.7英寸iPhone SE大得多。 但由于全面屏设计,它的机身反而更小。

  在不久将来,我们应该就会见到真机,届时会给大家带来进一步的解读。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12iPhone 12 min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