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89.9“长三角之声”开播道正声远

FM89.9“长三角之声”开播道正声远
2020年10月29日 01:35 新闻晨报

原标题:FM89.9“长三角之声”开播道正声远

特级首席美编/黄欣

作为世界级城市群之一,长三角早已是全球瞩目。这里,更是活跃着跨省工作、寻求机会、异地养老等不同年龄段的人群,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该向谁求助呢? 

从昨天开始,有关长三角的各种问题,都能在新开播的“长三角之声”找到答案。全国第一家由地方电台开设的区域性广播在黄浦江畔开播啦!只要你关注“长三角之声”官方微信、打开FM89.9调频或阿基米德客户端“长三角之声”频道,就能听见权威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最新进程和政策发布、便利的长三角民生服务信息以及精致的长三角品质生活脉动。 

随着长三角城市间的大手越牵越紧,很多往来于长三角之间的双城青年,为了打工梦、创业梦,始终在寻找机会!如今,这个群体的脚步将更加坚定,因为“长三角之声”将伴他们成长、助他们成功!

>>>03版

长三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