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新专《π-volume.4》燃情上架:鹿式音乐火热席卷酷我评论区

鹿晗新专《π-volume.4》燃情上架:鹿式音乐火热席卷酷我评论区
2020年10月28日 15:07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鹿晗新专《π-volume.4》燃情上架:鹿式音乐火热席卷酷我评论区

Hot!Hot!鹿晗全新MINI数字专辑、“π”系列收官之作《π-volume.4》10月27日酷我音乐正式火热上线,新专最后单曲《Don’t Bother》也火爆释出!之前新专三支歌曲预约4天已引鹿粉狂热pick,此番四首全部释出正式上线营业,也再次引发粉丝收听支持热潮。

“支持鹿式音乐!”“太棒了!”“特别喜欢小鹿声线!”支持新专的宝宝们,一闯入鹿小草领地就各种花式隔空示爱,对心仪的爱豆,就是这么任性!更有不少网友路转粉,称“这嗓音妥妥地爱了爱了爱了!”

能得新老鹿粉一路狂追怒赞,足可看出鹿晗新专《π-volume.4》的强劲“魔力”。新专辑封面设计灵感源自影视剧《穿越火线》的情节,亦足以看出新专的“不走寻常路”。小哥哥鹿晗用《Don’t Bother(别来烦我)》、《敏感(Sensitive-AM)》、《 敏感(Sensitive-PM)》和《原色(True Colour)》四首新歌,在无限不循环音乐世界里,全方位展现了个人成长与突破,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答案:回归本我原色,坚定内心勇敢,感受生命从容。

虽是回归本我,但四首歌风格却呈现多元性,也展现出国民小哥哥对多层面生活的不同尝试与体验。

仔细聆听最新上架的《Don’t Bother(别来烦我)》,唱出的是现代都市人无法言说的任性。任性并非逃避,只有勇敢地担起生活重量,才能洒脱先决,获得自由。开篇的Autotune人声处理是神来之笔,好似刚从梦中清醒,随即又进入高亢激昂,凸显出冲出困境,享受片刻自由的心境。这首歌因非常切合打工族,因此也被网友称为鹿晗献给“打工人”的歌。

《敏感(Sensitive-AM)》作为敏感独唱AM版本,配器丰富,节奏充满律动感,当清晨苏醒之后的“光合作用”得到开启,就有了轻松心绪,可从容面对一天忙碌。但敏感者都在用心去呼吸,且相信好运,于是即使孤单穿行,幸运也在慢慢靠近。

而《敏感(Sensitive-PM)》作为敏感独唱PM版本,内容则与夜晚相得益彰。当复古的吉他和电钢琴和谐奏响,我们仿佛看到了歌者结束了一日奔波,看着星空拍拍自己,而所有的坏情绪也在静谧的深夜中消失殆尽,在与自己说晚安时,也享受着与内心对话带来的妙处。

主打歌《原色(True Colour)》在预约期间就收割好评无数,作品由曾获金曲奖最佳制作人的荒井十一制作,而鹿晗的唱法相较过去更加直接纯粹,无论是三段音域的转换,还是副歌部分高音力量的厚重感,都将想要传达的勇敢坚定突出,而中间哼唱的段落则低语呢喃,让情感更起伏有序。而这也成为整张专辑最出彩的亮点。

鹿晗π系列专辑从1到4,开启全新挑战形式和演唱技巧,令听者大呼过瘾。更值得一提的是,四首新歌中有大量高音出现,而鹿晗也驾驭自如而老到,可见鹿晗小哥哥的Vocal实力相比过去也更加圆融成熟。

10月27日12:07,国民偶像鹿晗最新数字专辑《π-volume.4》已正式上线酷我音乐。即日起,只要前往酷我音乐支持《π-volume.4》支持专辑,即可升级真爱铭牌,解锁鹿晗独家花絮,参与周边打擂,赢取鹿晗亲笔签名照。支持达成【双金唱片】之后,还可助力爱豆解锁专属北京大屏x1、公益爱心午餐等独家福利,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评论区抢座,你可能就是最幸运的锦鲤!

鹿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