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将变得更好用!苹果收购Vilynx后将其打造成AI中心

2020年10月28日09:42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自从iPhone手机开始增加Siri语音助手之后,极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这个美国的手机品牌在追求完美方面的做法很是让人感叹,虽然Siri应该挺好用的,但是苹果希望它更好用。早些时候,苹果收购了人工智能初创公司Vilynx,目的是提升Siri和搜索功能的体验。

SiriSiri

  Vilynx公司位于巴塞罗那,主要从事“媒体 AI”工作,它们开发的工具可以帮助媒体公司与其他媒体巨头竞争。其中,Vilynx推出了一个小工具令人关注,可以对RAM格式的视频进行编辑,并且能够对文本和图像提供元数据,再对视频进行处理。目前,Vilynx的官网已经无法访问,可能已经投入到苹果的工作中。

iPhoneiPhone

  另外,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将Vilynx位于巴塞罗那的办公室,打造成其在欧洲的主要AI研发中心,计划有50人在这里为苹果工作,还有可能招聘更多的人。其他方面,Vilynx被苹果收购之后,它们获得的金额约为5000万美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收购AISir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