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测称苹果iPhone活跃用户人数已超10亿

2020年10月28日02:5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分析公司Above Avalon作出的最新估测,在第一代iPhone上市不到5000天之际,iPhone活跃用户人数已于2020年9月超过10亿。

  苹果公司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公开发布销量数据了,但根据Above Avalon的数据,在2020年9月的某个时候,iPhone活跃用户已达10亿。如果这一里程碑是在9月30日达成的,那么距离第一代iPhone上市已有4842天,这就使得iPhone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产品,但其销售速度似乎正在放缓。

  这家分析公司表示:“近年以来,iPhone装机量的增长速度有所放缓,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智能手机的渗透率达到了很高水平,而且苹果公司已经成功地瞄准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该公司还补充称:“即便如此,苹果公司每年仍可吸纳约2000万至3000万的iPhone新用户,这些用户是通过购买该公司的其他设备和服务而深入其生态系统的主要候选者。”

  这些用户不只是购买Apple Watch或iPad等苹果公司的其他设备而已,其中至少有一部分用户最终还会再买一部iPhone。正因如此,才很难确定iPhone的活跃使用量到底在何时超过了10亿。

  2018年9月,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发布iPhone XS时罕见地提供了一个销量数据:“我们的iOS设备出货量即将达到20亿。”

  库克当时所说的数据是iOS设备的总销量,不仅包括iPhone、iPad和iPod touch,还包括iPhone用户每次升级换代到新款iPhone的次数。 而在更早的2016年7月,库克向苹果公司的员工表示,该公司已经售出了10亿部iPhone。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