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耳机充电器的不止iPhone 三星或许也快了

取消耳机充电器的不止iPhone 三星或许也快了
2020年10月28日 07:06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业内报道,三星电子正在考虑将 Galaxy S21 包装中排除随机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器。考虑到市场环境,即使它没有取消充电器,也有很大可能将耳机取消。

  一位业内人士说:“Galaxy 除了和 iPhone 在功能和设计上有一定的相似性之外,它们的行为对市场政策风向也有很大的影响。”而三星可能将采用苹果(取消随机赠送充电器、耳机)的环保政策。

  韩媒表示,预计三星电子将以苹果的新政策为基准。这是因为三星和苹果公司都配备了 5G 芯片组,从而产生了更高的成本。当前三星 Galaxy S20 和 Galaxy Note 20 系列仍提供基本的有线耳机和充电器,但美国 Galaxy Note 20 已不再提供有线耳机。

  如果三星电子将 Galaxy S21 包装中的耳机和充电器排除在外,它不但可以降低产品的售价或成本,同时有望提高其无线耳机的销量,例如 “ buds live”。分析师认为,由于苹果已经实施了这项环保政策,三星也不再是第一家取消附赠的厂商。

充电器三星耳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