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个进境家禽海关指定监管场地通过验收

江西首个进境家禽海关指定监管场地通过验收
2020年10月28日 21:1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江西首个进境家禽海关指定监管场地通过验收

    图为海关专家组指导企业建设进境种鸡隔离检疫场。宜春海关供图    图为海关专家组指导企业建设进境种鸡隔离检疫场。宜春海关供图

中新网南昌10月28日电 (吴鹏泉)南昌海关所属宜春海关28日发布消息称,江西宜丰进境种鸡隔离检疫场近日通过南昌海关专家验收组验收,这是江西首个进境家禽海关指定监管场地。

  “我们公司的蛋鸡引种扩繁业务正处于关键上升期,计划进口的原种鸡将在11月份淘汰,如果隔离检疫场没能如期建成,那就要推迟8个月后才能引进,将打乱整个生产计划,现在我们的场地顺利通过了验收,我们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江西宜丰一家禽育种公司负责人王治涛如是说。

  宜春海关称,进境家禽海关指定监管场地建设标准要求较高,为帮助该企业尽快建好种鸡隔离检疫场,宜春海关针对隔离检疫场布局、硬件设施建设、与周边环境距离等问题邀请江西省内畜牧行业专家开展研讨,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据了解,该隔离检疫场占地面积14667平方米,鸡舍面积1824平方米,能满足6万羽进境种鸡隔离检疫的场所需要。

  宜春海关方面表示,宜丰种鸡隔离检疫场的成功建立将有效缓解南方优良种鸡资源不足短板,极大降低江西家禽养殖成本、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对该省规模化、集约化养殖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