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星网锐捷NexHome中标绿地香港可视对讲全国战略采购项目

捷报频传,星网锐捷NexHome中标绿地香港可视对讲全国战略采购项目
2020年10月28日 11: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捷报频传,星网锐捷NexHome中标绿地香港可视对讲全国战略采购项目

秋高气爽日,正是登高时,星网锐捷NexHome在中标的道路上一路高歌猛进!近日,星网锐捷NexHome在众多品牌的比拼中脱颖而出,实力中标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2020-2022年度全国可视对讲战略采购。

脉承绿地百强基因 赋能城市美好人居

在“住有所居”、“安居乐业”的新要求下,居住生态与居住方式的“进化”成为当前面临的新命题。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使得房地产行业进入到品质时代。从“好房子”到“好生活”,回归价值正成为核心标志。绿地香港依托母公司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全面导入基建、金融、消费、健康、科创等多元化产业资源,并联合星网锐捷NexHome以智慧科技匠造美好人居环境,为更多家庭创造美好生活。

近年来,社区在满足居住空间需求的同时,也被赋予了提供居住安全、信息互动、人文与科技共融共生的智能化生活环境的新使命。NexHome紧随时代需求和人居诉求变化而发展,把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社区的垂直应用场景里进行了深入的落地应用,并以可视对讲为智慧社区的入口,为绿地香港提供从家庭到社区,室内外联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业主生活智能化、地产品牌高端化、物业管理数字化的全面升级。

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既是绿地香港对NexHome长期稳定的供货保障、完善的营销体系和优秀的技术支持的肯定,更是为未来互信共赢奠定了牢固的基础。NexHome将与绿地香港并肩同行,充分发挥自身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优势,为绿地香港带来更多的项目增值,共筑美好人居。

关于绿地香港:

绿地香港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旗下唯一境外上市房地产平台及品牌展示的国际窗口(0337.HK),深化推进“房地产+”战略,发展“医康养、文商旅、科技创新”等优势产业。绿地香港地产开发业务已遍及中国8省1直辖市30余城,匠筑近百个精品项目,礼敬城市未来。

品牌环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