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研发总部落子东莞长安

vivo研发总部落子东莞长安
2020年10月28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vivo研发总部落子东莞长安

vivo研发总部(效果图) vivo研发总部(效果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钟宏连、石忠情)昨日,vivo研发总部开工仪式于长安镇举行,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市委副书记白涛以及vivo公司的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动工的vivo研发总部将坐落于长安镇莲湖路,基建部分投资超50亿元,总占地面积180亩,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除了vivo研发总部外,还将建设一个培训中心,包含企业大学、企业展览馆等建筑,总占地面积224亩。两个项目都将在2025年投入使用。

  vivo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沈炜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受益于东莞市及长安镇良好的经济和地理环境,vivo实现了健康、快速的发展。我们从长安出发、走向全球,通过科技创新,持续为我们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

  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在致辞时表示,vivo研发总部布局东莞,是企业加强自主创新的重大战略,凸显出vivo永不止步的进取精神,展现出vivo对东莞的认可和信任,必将为vivo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为东莞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中心提供强大动力。

  作为vivo全球研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vivo研发总部及各地研发中心承载着“超级大脑”的功能,为产品注入源源不断的未来想象。vivo新研发总部的建设不仅助力公司研发实力的提升,也标志着vivo全球研发网络的进一步升级。

  vivo新研发总部的开工建设,既契合东莞加快建设“省改革创新实验区”的发展规划,又呼应了长安镇对“智能终端研发中心”和“湾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聚焦区”的建设目标。截至目前,vivo年生产能力近2亿台,销售网络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活跃用户超过3.7亿。

东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