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蒂芙尼与LVMH进行间接谈判 或降低收购价格

传蒂芙尼与LVMH进行间接谈判 或降低收购价格
2020年10月28日 00:45 cnBeta

原标题:传蒂芙尼与LVMH进行间接谈判 或降低收购价格 来源:新浪财经

媒体周二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美国珠宝商蒂芙尼(Tiffany&Co.)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所有者LVMH集团正在进行间接谈判,以解决双方正在进行的160亿美元收购交易的争议。

报道称,两家公司可能希望略微降低这笔交易的价格。另有报道称,蒂芙尼近期表示,只要收购价格高于每股130美元,就愿意重新考虑。LVMH集团最初同意以每股135美元的价格收购蒂芙尼。

蒂芙尼和LVMH集团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置评请求。

蒂芙尼股价周二大涨近5%,市值约为156亿美元。该公司股价今年迄今已下跌约8%。

蒂芙尼周一表示,此次收购交易已获得欧盟委员会批准,从而扫清了所有监管障碍。

在新冠疫情期间,LVMH集团一直试图摆脱这笔交易,这原本会是奢侈品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收购交易。蒂芙尼就此已提起诉讼,以强制执行该收购协议,指称LVMH集团故意拖延了交易的进行。LVMH则反诉称蒂芙尼在疫情危机期间管理不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