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5-8名排位赛首回合打响新援梅开二度 申花赢球占先机

中超5-8名排位赛首回合打响新援梅开二度 申花赢球占先机
2020年10月28日 00:34 新闻晨报

原标题:中超5-8名排位赛首回合打响新援梅开二度 申花赢球占先机

晨报记者  甘  慧

博拉尼奥斯梅开二度,于汉超打入了加盟申花后的首粒进球,申花用一场完胜一扫点球大战输给上港的阴霾,在与重庆当代的两回合排位赛中,首回合3∶1战胜对手。

受伤病等因素的影响,申花本场比赛都没能报满23人名单,只有20名球员可以上场。因此跟前两场德比大战相比,本场与重庆当代的首回合比赛,申花在阵容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轮换。曾诚因伤缺阵后,本赛季引进的门将马镇首次代表申花首发出战。后防线上,由于姆比亚、冯潇霆和朱辰杰的缺阵,毕津浩被拉回到了防线上,与艾迪组成中后卫的组合。外援方面,申花新引进的外援博拉尼奥斯首次首发登场。

博拉尼奥斯成了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一人独进两球。值得一提的是,博拉尼奥斯的首粒进球来自于任意球直接破门,这个进球显现出了这位新援不错的脚法。

两球领先后,曹赟定被对方侵犯后向裁判抗议,吃到红牌,被直接罚下场。场上少一人的申花,被对方扳回一球。比赛临近结束时,重庆当代队员禁区内手球,在经VAR提醒后,主裁判吹罚点球,于汉超主罚一蹴而就。最终,申花以3∶1赢得了首回合比赛的胜利,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11月1日进行。

排位赛申花中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