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启动英国能源计划,或包含大型 “虚拟发电厂”项目

特斯拉启动英国能源计划,或包含大型 “虚拟发电厂”项目
2020年10月27日 21:4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特斯拉启动英国能源计划,或包含大型 “虚拟发电厂”项目

10 月 27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启动了英国的能源计划,其中可能包括推出大型 “虚拟发电厂”项目。

一封关于特斯拉能源计划的邮件显示,特斯拉与英国的 Octopus Energy 合作,为客户推出能源管理计划。

外媒称,该能源计划适用于特斯拉的 Powerwall、太阳能电池板和太阳能屋顶产品。特斯拉的 Powerwall 让房主们能够储存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力,或者在非高峰时段储存电力,以供家庭使用或为电动汽车充电。

在过去一年里,特斯拉一直在投入更多资源,通过更多的软件更新来充实 Powerwall 的功能。今年 4 月,该公司发布了一项新的 Powerwall 功能,允许特斯拉车主在停电期间使用家用电池组为汽车进行高效充电。

外媒称,特斯拉的能源计划似乎在英国有两个层面。首先,它向客户提供特斯拉的产品,尤其是其 Powerwall 家用电池。其次,它将帮助特斯拉通过 Powerwall 建立 “大型”英国虚拟电厂

上周,特斯拉发布了 2020 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该公司的太阳能和存储业务都有明显改善。

该公司表示,第三季度,其太阳能总部署增加了一倍多,达到 57 兆瓦时,太阳能屋顶的部署几乎是上个季度的三倍。

虽然特斯拉以电动汽车闻名,但该公司的目标其实是 “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该公司安装太阳能屋顶的速度越快,它实现这一目标的速度就越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