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拉卡拉回应“向个人用户推销POS机”:对冒用拉卡拉进行违规操作的行为严查不怠

快讯|拉卡拉回应“向个人用户推销POS机”:对冒用拉卡拉进行违规操作的行为严查不怠
2020年10月27日 17:30 财经网

原标题:快讯|拉卡拉回应“向个人用户推销POS机”:对冒用拉卡拉进行违规操作的行为严查不怠

财经网科技10月27日讯,据新浪财经援引《商学院》报道称,拉卡拉销售人员向个人用户推销POS机。

该报道中指出,《商学院》记者在一家POS机办理网站上看到有一条属于拉卡拉的资讯,标题为《拉卡拉电签POS合作政策》(押金版)。《商学院》记者按照网站上的联系方式进入在线咨询,留言申请一台拉卡拉POS机,并最终申请成功。

对此,拉卡拉方面向财经网表示,拉卡拉严格遵守《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等行业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合法合规开展POS机业务。对于冒用拉卡拉名义进行违规操作的行为,我们一向严查不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