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贤栋:花呗利率制定和展示均符合监管有关规定

井贤栋:花呗利率制定和展示均符合监管有关规定
2020年10月27日 17:19 新浪财经

  10月27日消息,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今日在路演时表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花呗日利率可低至约万分之二,大部分贷款的日利率为万分之四左右或以下。花呗的利率制定和展示,均符合监管的有关规定。

  以下为问答实录:

  问:花呗在用户使用时,请明确告知年利率,因为很多年轻人是不会计算的。希望公司以后更加老少无欺。

  答:您好,谢谢您的建议,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最佳体验,和透明定价的服务,是我们的责任。花呗是一款深受用户喜爱的消费信贷产品,花呗用户可享受长达40天免息期,免息期后可进行分期还款,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花呗日利率可低至约万分之二,大部分贷款的日利率为万分之四左右或以下。花呗的利率制定和展示,均符合监管的有关规定。我们将继续不断改进产品页面交互的友好性,为用户提供更加好的体验。

井贤栋花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