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访问印度炒作“中国威胁” 外交部回应:老调重弹

蓬佩奥访问印度炒作“中国威胁” 外交部回应:老调重弹
2020年10月27日 16:45 新京报网

原标题:蓬佩奥访问印度炒作“中国威胁” 外交部回应:老调重弹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10月27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正在访问印度,他曾表示此次亚洲之旅将会关注“中国威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进行提问。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蓬佩奥对中方的攻击指责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是老调重弹而已,毫无事实依据,也暴露了他所持有的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我们敦促蓬佩奥摒弃冷战零和思维,停止炒作“中国威胁”,停止挑拨中国同地区国家的关系,停止破坏地区和平稳定的错误行径。

编辑 马浩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蓬佩奥访问印度炒作“中国威胁” 外交部回应:老调重弹 毫无事实依据

外交部蓬佩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