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安排上了 Mustang Mach-E将于12月7日开始生产

已经安排上了 Mustang Mach-E将于12月7日开始生产
2020年10月27日 15:34 cnBeta

原标题:已经安排上了 Mustang Mach-E将于12月7日开始生产 来源:EV知道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Mustang Mach-E的订车用户收到了福特的邮件,邮件中提到新车具体的生产日期最早为2020年12月7日,但对于Mustang Mach-E的确切交付时间,邮件中并未提到。Mach-E是Mustang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曾在9月26日正式亮相2020北京国际车展。

这款纯电SUV是拥有56年传奇历史的Mustang家族全新成员,它承袭Mustang家族设计,以流畅的车身线条与充满肌肉感的特征曲线,独特动态性能和原汁原味声浪完美诠释了Mustang家族的气质与精神。

Mustang Mach-E的机仓盖颀长有力,充满肌肉感的后轮拱设计,鲨鱼鼻前脸造型与三条柱状尾灯等标志性元素将Mustang家族血统展露无遗。

该车轴距接近3米,高性能版0-96公里加速3.5秒,WLTP工况最高续航里程600公里。

也就是说,该车不仅外观诱人,同时拥有不错的空间,及出色的驾驶乐趣。

同时,得益于快速而便捷的OTA技术,该车可通过整车加密的软件更新方式,让车辆功能得以不断丰富,并随时保持最出色的使用状态。

Mach-EMustan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