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鹏:未来苹果模式在智能汽车行业中会越来越多

何小鹏:未来苹果模式在智能汽车行业中会越来越多
2020年10月27日 11:08 CNMO

原标题:何小鹏:未来苹果模式在智能汽车行业中会越来越多

  【智车派新闻】未来苹果模式在智能汽车行业会越来越多,近日何小鹏在小鹏汽车的智能分享日上作了这样的判断。何小鹏说自己非常喜欢一句话——真正认真对待软件的的人应该自己制造硬件,其实这句话放在小鹏汽车身上刚好适用。在国内的车企中,确实少有像小鹏汽车这样在所有智能软件里做到全栈自研。

何小鹏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是坚持硬件和软件自研做得最好的科技公司之一,所以用户在使用苹果产品时也能得到很好的体验。事实上,车企坚持自研软件在智能汽车行业早已开始,像大众、奔驰等车企已经走向了自研之路。何小鹏在演讲中认为,资本的快速涌入和供应链的积极转型,推动了汽车硬件和软件的变革,加速了汽车的智能化。

小鹏P7

  而作为汽车软件的开发人员,他们的想象力终究是有限的。如果能将硬件、软件甚至场景和数据全部控制在自己手上,那就会有更多的无限可能。何小鹏认为智能汽车的核心来自软件的变化,而软件的变化一定依赖于硬件的变化。如果能做到像苹果这样软硬件一体的可控模式,未来小鹏汽车成长为智能汽车领域的苹果也不是没有可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