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 SpaceX 公布 “星链”卫星互联网收费标准:每月 99 美元,设备售价 499 美元

马斯克 SpaceX 公布 “星链”卫星互联网收费标准:每月 99 美元,设备售价 499 美元
2020年10月27日 23:4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马斯克 SpaceX 公布 “星链”卫星互联网收费标准:每月 99 美元,设备售价 499 美元

据报道,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今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透露,其 “星链”(Starlink)卫星互联网项目的收费标准为每月 99 美元。

“星链”是 SpaceX 的一个卫星互联网项目。从 2019 年至 2024 年,SpaceX 计划利用 5 年时间将组网所需的数千颗卫星送入近地轨道,组成 “星链”网络,以提供互联网服务。

报道称,SpaceX 正在拓展 “星链”卫星互联网的测试工作,一些此前对该项目表达过兴趣的用户已经收到官方的电子邮件,邀请其加入 “总比啥都没有要好” (Better Than Nothing )的 Beta 测试。

据电子邮件显示,“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最初的定价为 99 美元 / 月,同时用户需要支付 499 美元购买 “星链”设备,包含终端接收设备、三脚架和 Wifi 路由器。此外,一款名为 “Starlink”的 App 也已经在 Android 和 iOS 应用商店上架。

“项链”项目团队在邮件中还表示,希望降低用户的最初预期。未来几个月,网络数据传输速度预计在 50Mb/s 至 150Mb/s 之间,网络延迟控制在 20ms 至 40ms。当然,不排除偶尔无法连接网络的情况。

今年早些时候,SpaceX 曾在网站上收集过对 “星链”项目感兴趣的用户,有近 70 万人报名。目前,SpaceX 已经发射近 900 颗 “星链”卫星,虽不足以覆盖全球,但已经能为美国西北地区提供网络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