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星链网络”首度向用户推送测试邀请,单月服务费用99美元

SpaceX“星链网络”首度向用户推送测试邀请,单月服务费用99美元
2020年10月27日 22:38 界面新闻

原标题:SpaceX“星链网络”首度向用户推送测试邀请,单月服务费用99美元 来源:财联社

据媒体周二报道,部分此前对SpaceX“星链”卫星网络表达过兴趣的用户已经收到官方邮件,邀请其加入“总比啥都没有要好” (Better Than Nothing )的Beta测试。

据悉,该卫星网络最初的定价为99美元/月,同时用户需要支付499美元购买星链设备,包含终端接收设备、三脚架和Wifi路由器。同时一款名为Starlink的app也已经在安卓和iOS应用商店上架。

Starlink团队在邮件中表示,希望能够先降低一点用户的预期,预计未来几个月能看到网络数据传输速度达到50Mb/s至150Mb/s之间,同时网络延迟控制在20ms至40ms,但不能排除偶尔连接不上网络的情况发生。

今年六月,SpaceX曾经在网站上收集过对“星链”卫星网络感兴趣用户的报名,据公司透露短短两个月内全美范围内已经有“近70万人”提交了数据。目前SpaceX已经发射了接近900颗星链卫星,虽然远远不足以覆盖全球,但已经能够为美国西北地区提供网络服务。目前公司正在与华盛顿州偏远地区的组织展开合作。

SpaceX在Starlink app中表示,在这个“总比啥都没有要好”的测试项目下,2020年将开始为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提供服务,并在2021年迅速向全球市场推广。本月早些时候SpaceX与微软达成合作,将微软的Azure云服务与星链网络相连接。

美元卫星SpaceX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