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隔离人员每天每人伙食标准150元

新疆喀什: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隔离人员每天每人伙食标准150元
2020年10月27日 19:01 界面新闻

原标题:新疆喀什: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隔离人员每天每人伙食标准150元

10月27日,新疆召开喀什疫情新闻发布会。喀什地区行署副秘书长艾赛提·吾拉音木介绍,为做好医学观察工作,各集中医学观察点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在生活保障方面,按照单人单间单卫的标准,配备基本防护用品、日常生活用品、电视机、无线网络等,满足隔离人员生活起居要求,特别是做好女性隔离人员生活保障。隔离人员每天每人伙食标准150元。

在人文关怀方面,积极主动向集中隔离人员讲清楚、讲明白集中医学观察是阻断疫情传播而采取的必要防控措施,通过打电话、建立微信、QQ群等方式,加强与隔离人员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他们的困难诉求,第一时间协助解决。有效安抚隔离人员情绪,加强心理疏导,适时开展有针对性的医护服务。

在消毒消杀方面,按照消杀规范,每日按照防控要求对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无死角消杀,保持室内通风。每日至少3次询问隔离人员健康状况,了解是否有发热、咳嗽、乏力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和腹泻情况。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