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蔡司全画幅安卓相机ZX1将于10月29日上市,售价6000美元

曝蔡司全画幅安卓相机ZX1将于10月29日上市,售价6000美元
2020年10月28日 06:4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根据爆料者 nokishita 的消息,蔡司 ZX1 相机将于 10 月 29 日上市销售,售价为 6000 美元。

  IT之家了解到,这款相机最早在 2018 年 9 月底发布,搭载了 3740 万像素全画幅 CMOS,感光度为 ISO 80-51200,搭载的镜头为 Distagon T* 35mm f/2,最近对焦距离 30cm。相机搭载一片 4.34 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以及 0.7 英寸电子取景器;拥有 255 个对焦区域,连拍速度最高 3fps。

  蔡司 ZX1 相机还支持 4K 视频拍摄能力,最高支持 3840x2160@30fps、1080P@60fp 视频。其他方面,ZX1 搭载安卓系统,内置 512GB 的超大储存空间,但不提供 SD 卡槽。

蔡司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