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通信管理局启动2020年度电信用户满意度测评工作

重庆通信管理局启动2020年度电信用户满意度测评工作
2020年10月27日 09:17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重庆通信管理局启动2020年度电信用户满意度测评工作 来源:重庆市通信管理局

近日,重庆市通信管理局组织各基础运营企业、驻地网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2020年度电信用户满意度测评启动会。

会议就满意度指数测评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进行了介绍,经讨论并听取与会代表意见,最终确定了2020年度电信用户满意度测评思路,并现场随机抽取了测评样本,确保测评统一性、规范性、可比性。2020年度满意度测评对象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重庆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和长城宽带网络有限公司。测评业务为:固定电话业务、移动电话业务、固定上网业务和手机上网业务。测评总体思路为:以TCSI指数模型为基础,并将提升服务便利化水平、优化“携号转网”服务等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纳入2020年度测评内容。

重庆管局强调,开展用户满意度测评工作是坚持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电信业服务民生水平的重要抓手,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测评工作的支持配合,测评公司要遵守严谨严格、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客观公平的完成测评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工作的预见性和前瞻性,及时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重庆管局将根据测评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督促各电信企业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推动电信业健康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