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悬崖上的金鱼姬》同名山羊走红 被任命为防诈骗大使

日本《悬崖上的金鱼姬》同名山羊走红 被任命为防诈骗大使
2020年10月26日 17:54 cnBeta

原标题:日本《悬崖上的金鱼姬》同名山羊走红 被任命为防诈骗大使 来源:3DMGame

宫崎骏的著名动画电影《悬崖上的金鱼姬》相信许多小伙伴都看过,近日日本一只同名山羊因为逃跑在某个道路斜坡边缘生活了2个月,被网友戏称为真实版《悬崖上的山羊》而走红。

这只网红山羊和《悬崖上的金鱼姬》“ポニョ”正好同名,有趣的是前一阵子从主人家逃跑,跑到公路沿线的斜坡住了2个多月之久,直接被网友冠以《悬崖上的山羊》的外号,吸引了不少游客专程来探望这只莫名走红的山羊。

·10月26日今天,当地警署也盯上了这只网红山羊,专门委任它为“防止特殊诈骗大使”,利用网红山羊的明星效应,推广最近愈演愈烈的诈骗案防护策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