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2.0时代的第一步:方太水槽洗碗机Z5发布

洗碗机2.0时代的第一步:方太水槽洗碗机Z5发布
2020年10月26日 17:28 百姓家电网

原标题:洗碗机2.0时代的第一步:方太水槽洗碗机Z5发布

【百姓家电网原创】开年一场疫情,让人们的生活重心回归居家,回归厨房,而对于洗碗机的需求也正在发生显著变化。在疫情下的非常时期,对于饮食健康、杀菌消毒等进阶需求正在和传统洗碗需求紧密结合,促动洗碗机2.0时代浮上水面。在新需求的呼唤之下,洗碗机行业引领者方太品牌重磅推出新一代水槽式洗碗机Z5,携全新的“气泡洗”技术为人们打开了洗碗机2.0时代的大门。

需求升级之下方太引入“气泡洗空化技术”

自从洗碗机诞生一百多年以来,其建立在传统的水洗的核心清洗技术就未发生过实质性变化——而当洗碗机产品推广到更多地区市场,特别是重视厨房餐饮的中国市场之后,传统清洗技术的弊端也开始显现——由于中式烹饪注重重油猛火,菜式多样,餐具污渍清洗的难度也更大,传统清洗技术开始显得力不从心。在眼下,洗碗机产品开始在中国家庭普及的阶段,对于将“中式生活餐具洗的更干净”的新需求也不断催生。

面对新需求,开创水槽式洗碗机品类的方太品牌,引入第二代清洗技术“气泡洗空化技术”,并将之运用在水槽式洗碗机新品Z5身上,让洗碗机清洗能力更上一层楼。据了解,“气泡洗空化技术”即为全净透空化技术,其原理是利用气泡爆裂的力量加快水的流速,加大水的冲击力,在上千亿空化气泡的持续爆裂与水气混动的脉冲式冲击作用下进行清洁。在以前,空化技术作为一种军工技术,常常被运用在军舰去除船底附着物等专业军工清洗等方面,而在方太的大力研发之下,空化技术也将伴随着方太水槽式洗碗机,走入更多普通用户的家庭。

旧时堂前燕,飞入百姓家。空化技术的运用和普及,背后是方太在新清洗技术方面的不懈努力,以及对方太品牌理念的一贯坚持:不急于改变世界,而是改善世界。如今的方太,正在借助创新来推动清洗技术的升级,造福更多用户。

方太水槽式洗碗机Z5 为中式家庭量身订造

除了引入第二代清洗技术“气泡洗空化技术”之外,方太水槽式洗碗机Z5还让融入了更多设计理念,可以说是为中式家庭量身订造。鉴于中式餐具种类繁多,形状各异,方太对碗架进行了全新设计,使其能够更好地匹配中国家庭饮食习惯,且灵活可折叠,无论南方汤碗鱼盘还是北方大碗都能很好地装入,能够适用于每一个中国家庭。作为水槽式洗碗机这种创新式设计,Z5的场景应用也更加灵活,甚至能够充当果蔬净化机:全净透空化技术不仅能够将餐具清洗的更加清洁,也能有效去除果蔬农残,这一充满“健康”概念的清洗方式,也恰好能够满足当下越来越重视“健康饮食”、“健康厨房”等中国用户的全新需求。

另一方面,水槽式洗碗机的创新结构设计也是其受到中国消费者家庭青睐的一大因素。在中国家庭,人均居住面积非常宝贵,可以说寸土寸金,但水槽式洗碗机融合了“水槽”和“洗碗机”的创新设计,不仅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同时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轻松取放,在操作上也更加便利。综合来看,水槽式洗碗机简单易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经济的成本,同时也掀起了新的装修风格的兴起。在这样一个全新的厨房洗碗解决方案之下,中国消费者对于洗碗机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

需求的升级,推动着技术的迭代,而融入创新元素的新品,则开辟着全新的道路。如今,方太融入“气泡洗空化技术”的全新力作水槽式洗碗机Z5,正轻轻叩开洗碗机2.0时代的大门。在业界看来,这不仅仅是新技术、新产品,是有着更为深远的意义——这不但标志着,方太正在进行从洗碗机“原创者”到“引领者”的身份转变,或许,更是洗碗机行业变革的开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