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Ultra 最新爆料:6.8 英寸 Dynamic AMOLED 药丸屏

三星 Galaxy S21 Ultra 最新爆料:6.8 英寸 Dynamic AMOLED 药丸屏
2020年10月26日 16:4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三星 Galaxy S21 Ultra 最新爆料:6.8 英寸 Dynamic AMOLED 药丸屏

IT之家10月26日消息 三星 Galaxy S21 Ultra 的渲染图上周已被曝出,根据外媒 91mobiles 援引可靠的爆料者 Ishan Agarwal 信息,三星 Galaxy S21 Ultra 将配备 6.8 英寸 Dynamic AMOLED 2x Infinity-O 显示屏,5000mAh 电池,108MP 主摄,40MP 前置镜头等。

据 SamMobile 和 AndroidCentral 各自分别通过自己的渠道确认,三星将在明年 1 月初推出其下一代旗舰机型 Galaxy S21 系列。

据目前已有爆料信息,三星 S21 系列依然将延续三款机型的配置,例如 Galaxy S21、Galaxy S21+、Galaxy S21 Ultra。其中 Galaxy S21 Ultra 内部代号为 O3,型号为 SM-G998U。

其他方面,三星 Galaxy S21 Ultra 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0 稳定版,预计将配备高刷新率曲面屏(144Hz 概率大于 120Hz),在中美等市场搭载高通骁龙 875 芯片,而在印度等市场采用 Exynos 2100 SoC,尺寸为 165.1mm x 75.6mm x 8.9mm(算上相机部分为 10.8mm),将提供黑色和银色、紫罗兰色多种配色。

▲ 三星 Galaxy S21 Ultra,图源 @OnLeaks▲ 三星 Galaxy S21 Ultra,图源 @OnLeaks

其他方面,此前多个权威韩国媒体称三星将在 S 系列产品线中加入 S Pen 支持,不过IT之家 发现 OnLeaks 提到,Galaxy S21 Ultra 并没有为 S Pen 设置专用插槽。这意味新设备能可能采用类似 Galaxy Tab 上那样将 S Pen 置于外部的设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