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三季度没少赚 年底净利润或呈现正增长

平安银行三季度没少赚 年底净利润或呈现正增长
2020年10月26日 11:4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平安银行三季度没少赚 年底净利润或呈现正增长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平安银行三季报出炉,照现在的发展态势,说不定今年过完净利润增长都能由负转正。

前不久,平安银行三季报出炉,虽然净利润还是负增长,但比上半年可好多了。报告显示,平安银行2020年1月至9月,实现营业收入1165.64亿元,同比增长13.2%,归属于本行股东的净利润为223.98亿元,同比下降5.2%。

当时半年报出来的时候,平安银行利润同比下降达11.2%,现在缩小到5.2%说明三季度赚得不少,业绩在不断回升。另一方面,平安银行资产质量也有所提升,不良贷款率较6月末下降0.33%。

另外,今年8月,平安银行的理财子公司也开门营业了,估计又能圈不少钱。上半年,平安银行薪酬排到了上市银行第三,不知下半年发展势头如此猛,年底会不会给员工多发点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