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淘宝直播明星号”再次发车 300明星排队开播

天猫双11“淘宝直播明星号”再次发车 300明星排队开播
2020年10月26日 10:59 TechWeb

原标题:天猫双11“淘宝直播明星号”再次发车 300明星排队开播

【TechWeb】10月26日消息,今天,天猫双11“淘宝直播明星号”再次发车。从公布的明星名单中看,这次的阵容更加豪华,包括陈伟霆、邓伦、华晨宇、金晨、李易峰、毛不易、任嘉伦、王一博、吴亦凡等。

据悉,预售首日,杨幂就作为代言人空降雅诗兰黛直播间。数据显示,这场直播观看量达到358.4万,较上一场品牌直播热度上涨超过4倍,直播间涨粉40多万。

据了解,今年双11还新增了一个粉丝福利:在直播中,粉丝有机会和爱豆或者总裁连麦互动。同时,淘宝直播APP还在双11上线了语音趣味猜价游戏“一猜到底”。从 10月21日到11月11日每天一场,谢娜、汪涵、胡兵、林依轮等明星主播在自己的直播间带领用户一边玩游戏猜价格、一边闯关赢万元现金。

除了明星直播外,今年天猫全明星计划开启了“双11百大明星许愿池”的互动玩法。从10月26日到11月11日,打开手机天猫、手机淘宝,搜索“天猫全明星”或者明星名字,即可直达明星专属许愿池,参与许愿互动,让明星来帮你实现心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