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启运!约7000辆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销往欧洲

明日启运!约7000辆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销往欧洲
2020年10月26日 15:20 CNMO

原标题:明日启运!约7000辆国产特斯拉Model 3将销往欧洲

  【智车派新闻】10月26日,特斯拉中国制造整车出口欧洲仪式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举行。智车派获悉,约7000台中国制造的Model 3整车将于明日(10月27日)正式启运,最快将于下月底运达欧洲,销往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等欧洲国家。此次出口的这批Model 3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保持一致,体现了中国全球领先的现代工业制造水平。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图源网)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也是特斯拉在美国之外首个超级工厂。目前,特斯拉汽车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两地生产。此次出口的Model 3是特斯拉明星车型,于2016年发布,2017年开始量产,曾多次获得各地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Model 3整车生产项目已达到预期产能,二期Model Y的生产线正在建设当中。同时,特斯莱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等关键零部件项目正在加速落地。未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还将承担更多产品设计与研发工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