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今日起 超充站充电费用涨价

特斯拉:今日起 超充站充电费用涨价
2020年10月26日 09:46 快科技

  特斯拉近段时间频上热搜,而原因却大都是因为调价。可以说,当前特斯拉最能引起消费者讨论的话题,就是调价了。

  没买的消费者希望特斯拉越便宜越好,已经提车的车主,特斯拉却突然降价,导致自己吃了“暗亏”,感觉被割了“韭菜”,越想越不自在。

  不过,而今,特斯拉不仅对车价进行调整,充电站的充电费用也要上调。

  据@特斯拉客户支持 官方微博消息,自 2020年10月26号起,部分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充电价格将进行调整。

  各站点的价格依据各地电价、相关的投入及运营情况和当地政策的充电指导价格进行不同幅度的调整。届时,请以车载大屏上站点显示的具体价格为准。

  此外,据其援引的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发文信息显示,随着特斯拉全球充电网络的快速扩展、建设、运营成本在不断增加,此次将会对超级充电站点的价格进行上浮调整。

  同时,特斯拉方面还强调,此次调整不是为了盈利,而是保证特斯拉自营充电网络的可持续运营。

  诚然,在充电体验方面,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是无可比拟的领先优秀,不过价格上与国产充电桩或者其它第三方运营商相比,特斯拉没有太多的优势。

  不过在数量上,特斯拉超充站的优势相当明显,充电网络遍布全国乃至全球。

  特斯拉特斯拉披露,到第三季度末,该公司所拥有的超级充电站达到了2181个,同比增加32%;超级充电桩则增加至19437个,同比增加33%。

  

特斯拉充电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