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新疆喀什全民核酸检测,已采样超30万人

严防!新疆喀什全民核酸检测,已采样超30万人
2020年10月25日 20:10 央视财经

10月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通报,24日,喀什地区疏附县对“应检尽检”人员进行定期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详情点击>>>

新疆喀什全民核酸检测

截至目前已采样超30万人

10月24日下午,新疆喀什市卫健委迅速组建核酸采样队伍,对所有喀什居民和目前在喀人员开展核酸检测采样。

△10月25日0时至5时,医护人员仍然在为居民做核酸采样。采样现场秩序井然。△10月25日0时至5时,医护人员仍然在为居民做核酸采样。采样现场秩序井然。

记者从新疆喀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截至10月25日8时,核酸检测组到位602个,核酸已采样308207人,预计利用两天时间完成全民核酸检测。

新疆喀什:中小学走读学生、幼儿园停课至10月30日

25日,据新疆喀什市委宣传部消息:

为确保学生安全,各中小学走读学生、幼儿园暂时停课至10月30日,检测完成后,及时复课;

全面核酸检测期间,各大商超正常营业,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听从社区干部的领导,有序出门购买生活物资;检测期间,暂时影响各商家的正常生产经营;

若家中有危重病人、孕妇及婴幼儿需要就医,应第一时间和社区联系。

国家卫健委派工作组赴喀什指导疫情防控

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25日)已经派出工作组,赴新疆喀什指导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