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纪念台湾光复 历任主席合唱“爱拼才会赢”

国民党纪念台湾光复 历任主席合唱“爱拼才会赢”
2020年10月25日 17:48 新京报网

原标题:国民党纪念台湾光复 历任主席合唱“爱拼才会赢”

据人民日报海外网消息,国民党今天(25日)举办台湾光复纪念音乐会,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与历任党主席马英九、吴伯雄、朱立伦、吴敦义合唱《妈妈请你也保重》、《爱拼才会赢》等多首歌曲。江启臣表示,国民党呼吁不能忘记台湾光复节。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5日下午在台北市举办台湾光复75周年纪念音乐会。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与马英九、吴伯雄、朱立伦、吴敦义等历任党主席,以及党秘书长等人一同参加。

音乐会一开始,几人便一同上台,合唱歌曲《妈妈请你也保重》、《爱拼才会赢》等象征时代背景与台湾人打拼精神的歌曲,获得满堂喝采,现场气氛十分热络。

报道称,江启臣表示,民进党当局刻意淡忘台湾光复节,令人遗憾。这是历史的脉络不该切割,应该还原完整的历史真相,真心体会那个年代下不同背景的人们心中的想法跟不同的痛,才能让台湾社会更和谐。

江启臣称,国民党选择站出来,呼吁大家不能忘记台湾光复节。他说,这一天有很多不同意义,台湾摆脱次等待遇;经济上不用再作为殖民地,成为经济附属;文化上也重新连结中华文化,这些重要意义不能遗忘也必须提醒。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