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联手加州餐馆合作设立新实体店

DoorDash联手加州餐馆合作设立新实体店
2020年10月25日 10:17 cnBeta

原标题:DoorDash联手加州餐馆合作设立新实体店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外卖平台DoorDash首次跟一家餐厅合作建立了一家新的实体店。DoorDash称,Burma Bites是位于加州奥克兰的Burma Superstar的分公司,专为送货和外卖服务设计,另外还提供来自母公司餐厅的不同版本菜单以及环保外带包装的新菜品。据悉,所有菜单的价格都在12美元到19美元之间。

DoorDash没有透露它在Burma Bites的投资金额,但它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The Verge,它已经在这个项目上运作了约一年时间。这家餐厅原本计划在3月份开业,但由于新瓜大流行而推迟。

DoorDash的区域商户合作主管Georgie Thomas表示,公司的目标是让餐厅拥有跟更多客户建立联系的工具并建立新的收入来源以及将其使命进一步为一家特定的餐厅从头开始创造外卖概念。

跟其他送餐平台一样,在美国大流行封锁期间,随着餐馆关闭了他们的当面餐厅,DoorDash在美国的销售额出现了增长。该公司实际上已经在今年2月提交了上市申请,据报道,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进行传统的IPO。DoorDash 6月曾表示,其已筹集到了4亿美元的股权资本,从而使其估值接近160亿美元。

据悉,DoorDash在疫情期间跟餐馆及其配送司机的关系有些不稳定。今年4月,该公司宣布将降低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餐馆在限定时间内支付的50%佣金。然后在5月,一个关于一个披萨店老板从DoorDash那里获利购买其自己库存的故事在网上疯传,这引起了人们对该公司对一些配送的补贴的质疑。

今年6月,旧金山地区检察官起诉该公司,称其存在不公平的商业行为和员工分类错误现象。去年,该公司被指责私自收取一些客户小费以支付基本的配送费用。DoorDash后来改变了这一政策,从而确保司机能得到100%的小费。

Burma Bites将于10月28日在Burma Superstar同一条街开业。

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