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现已直降1300元 距离上市才一个半月

微软Surface Duo现已直降1300元 距离上市才一个半月
2020年10月25日 08:00 CNMO

原标题:微软Surface Duo现已直降1300元 距离上市才一个半月

  【手机中国新闻】上个月(9月)10号,微软品牌在美国地区发布了微软Surface Duo手机。因为这款手机是采用折叠屏设计的机型,因此备受消费者关注。之后没过多久,微软方面公布了该机的正式售价为1399.9美元起,约合9357元人民币。10月24日,有消息报道,微软Surface Duo现已降价到1199.9美元,约合8021元人民币,直降幅度达1300元。

微软Surface Duo

微软Surface Duo

  据了解,微软方面并没有公布这款“新机”上市才45天左右就降价如此高幅度的原因。但是,有消息指出,或许是因为这款手机上市之后的销量并不令该公司满意,所以需要降价以达到销售目标。另外,微软Surface Duo上市发售之后,有一部分用户购买了这款手机之后发现,手机的充电口区域容易裂开,影响使用,甚至会出现危害用户安全的问题,因此不少消费者表示不会选购这款手机。

微软Surface Duo

  微软Surface Duo配备了两款显示屏,单屏的尺寸是5.6英寸,展开两块屏幕同时使用时,显示面积达到8.1英寸,视觉体验还是很震撼的。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辅以6GB运存,有128GB/256GB两种内存配置可选,运行了Android 10系统。

微软微软Surfac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