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至2021年4月!西班牙内阁特别会议批准国家再度进入紧急状态

延长至2021年4月!西班牙内阁特别会议批准国家再度进入紧急状态
2020年10月25日 21:10 界面新闻

原标题:延长至2021年4月!西班牙内阁特别会议批准国家再度进入紧急状态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当地时间10月25日上午,西班牙内阁特别会议批准了该国再度进入紧急状态,并将在全国范围内施行宵禁措施,持续时间为23时至清晨6时。此外,紧急状态将禁止居民除不可抗力外在大区间的旅行。该国宪法规定,西班牙政府只可批准为期15天的紧急状态,政府计划在众议院申请将紧急状态时长延长至2021年4月,如最终成功,本次紧急状态将持续达到六个月的时间。

西班牙内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