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拟从11月起受理奥运退票申请

东京奥组委拟从11月起受理奥运退票申请
2020年10月25日 16:47 cnBeta

原标题:东京奥组委拟从11月起受理奥运退票申请 来源:央视网

据日本共同社10月24日消息,东京奥组委拟从11月起受理东京奥运会相关赛事门票进行退票的申请,东京残奥会的退票工作预计将在12月展开。相关人士透露,关于能否按计划人数规模让观众入场,日本政府和东京奥组委将在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和采取防疫对策等的基础上,进行慎重判断,明年春季可能会做出大致判断。

东京奥组委此前通过官方网站售出奥运会门票约448万张、残奥会门票约97万张。已售门票在决定延期后原则上仍然有效,但顾及延期导致无法观赛的购买者而接受退票。

3月24日,国际奥委会宣布,鉴于新冠肺炎感染患者数量急剧增加,国际奥委会需要在不同的状况下采取措施,在与东京奥组委、日本政府和东京都政府讨论后,完成疫情对奥运会冲击的评估,决定推迟东京奥运会至2021年夏天举行,延期后的奥运会名称仍保留“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