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无暇赴死》售价或高达6亿美元

《007:无暇赴死》售价或高达6亿美元
2020年10月25日 10:59 cnBeta

原标题:《007:无暇赴死》售价或高达6亿美元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即将上映的詹姆斯·邦德电影《无暇赴死》可能不会在Apple TV或其他流媒体服务上进行首映,但米高梅工作室似乎已经探索了以6亿美元的价格出售这部电影的可能性。10月份有报道称,一再推迟上映的邦德电影《无暇赴死》正在流媒体服务上进行潜在销售而不是进一步推迟上映时间。

“我们不对谣言发表评论。电影是非卖品,”一位发言人告诉Variety,“为了给观影者保留影院体验,这部电影的上映时间已经被推迟到2021年4月。”

有报道称,米高梅对这笔交易很感兴趣,但价格很高。内部人士表示,这笔交易最终将花费约6亿美元,对于流媒体服务来说,这显然太高了。尽管如此,但大家已经知道,流媒体服务平台会为内容支付相当多的费用。像苹果就以7000万美元买下了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史诗巨作《灰猎犬号》。

这一高价很可能是由于人们对詹姆斯·邦德品牌的认可以及收回生产成本的需要。据称这部电影的制作成本超过了2.5亿美元,不过这被跟路虎、欧米茄和喜力的合作宣传抵消了。

由于新冠的持续流行对影院收入造成了影响,电影公司仍面临着压力,在可预见的未来,他们坑会把自己的资产出售给流媒体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