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拆解显示iPhone 12和12 Pro显示屏和电池可相互更换

iFix拆解显示iPhone 12和12 Pro显示屏和电池可相互更换
2020年10月25日 08:19 cnBeta

原标题:iFix拆解显示iPhone 12和12 Pro显示屏和电池可相互更换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在本周早些时候直播了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拆解后,iFixit今日(当地时间10月24日)提供了一个更深入的拆解过程从而对新设备的所有组件进行分析以此揭示两者的一些相似之处。iFixit进行的早期测试显示,iPhone 12和12 Pro显示屏可以互换,并且不存在任何问题,但二者的最大亮度水平略有不同。

只要去掉显示器和其他内部部件,这两款设备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

当在移除iPhone 12的摄像头屏蔽后,iPhone 12 Pro的长焦镜头和激光雷达扫描器似乎被一个塑料间隔所取代。

本周早些时候,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都被证实使用了一样的2815毫安电池,iFixit也证实了这一点。此外,iFixit还表示,这两款设备的电池可以互换。

Creative Electron提供的X射线显示,两款设备采用了几乎相同的L形逻辑板、电池和圆形磁铁阵列--它们为MagSafe提供支持。iFixit拆下的苹果MagSafe充电器显示,它的设计很简单,只有一块被磁铁和一个充电线圈包围的小电路板。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可修性得分为6分(总分10分)。

iPhone12设备iFixi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