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苹果 iPhone 12/Pro:显示屏和电池可互换

iFixit 拆解苹果 iPhone 12/Pro:显示屏和电池可互换
2020年10月25日 06:5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iFixit 拆解苹果 iPhone 12/Pro:显示屏和电池可互换

IT之家 10 月 25 日消息 在本周早些时候直播了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拆解之后,iFixit 今天提供了更深入的拆解,对新设备中的所有组件进行了分析,揭示了两者之间的一些相似之处。

iFixit 进行的早期测试显示,iPhone 12 和 12 Pro 的显示屏是可以互换的,并且可以顺利更换,不过两者的最大亮度水平略有不同。在只拆掉显示屏而不拆掉其他内部结构的情况下,这两款设备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

拆下 iPhone 12 的摄像头保护罩后,iPhone 12 Pro 的长焦镜头和激光雷达扫描仪的位置似乎有一个塑料隔板。

本周早些时候证实,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都采用了相同的 2815mAh 电池,iFixit 也证实了这一点。此外,iFixit 还表示,两款设备的电池是可以互换的。

由 Creative Electron 提供的 X 光片显示,两款设备中的 L 型逻辑板、电池和 MagSafe 圆形磁铁阵列几乎完全相同。iFixit 分享的苹果 MagSafe 充电器的单独拆解显示其设计很简单,磁铁和充电线圈环绕着一个小电路板。

IT之家了解到,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获得了 6 分(满分 10 分)的可维修性评分,iFixit 表示,许多组件都是模块化的,很容易更换,但该网站认为苹果继续使用专有的螺丝,设备增加了防水功能,这可能会使维修变得复杂,并且由于这两款设备的正面和背面都使用玻璃因而增加了破裂的机会。

京东

Apple iPhone 12 Pro (A2408) 128GB 金色

8499元

直达链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