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互联网电动晾衣架Lite 1C火热上线 支持语音控制

云米互联网电动晾衣架Lite 1C火热上线 支持语音控制
2020年10月24日 14:24 CNMO

原标题:云米互联网电动晾衣架Lite 1C火热上线 支持语音控制

  【宅秘新闻】10月24日,云米官方宣布,云米互联网电动晾衣架Lite 1C火热上线!该自动晾衣架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控制和APP智控,采用渐亮照明设计,拥有3重安全保护和整机3年质保,支持免费安装、免费拆卸,众筹价699元,目前已经开启众筹。

云米互联网电动晾衣架Lite 1C

  传统撑衣杆晾衣每次都要抬头,然后把撑杆举高,家里的老人可能受不了;手摇式晾衣架安装布线又太麻烦、太费力。而云米互联网电动晾衣架Lite 1C支持一键自动升降,晾衣架下降到合适高度时,手轻轻一托,即会停止下降,挂好衣物后,手向上一推,即自动上升晾晒,非常方便,就算是老人、孕妈和小孩也能轻松收晒衣服。

云米互联网电动晾衣架Lite 1C

  云米互联网电动晾衣架Lite 1C支持米家APP智能控制,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升、降、暂停、照明操作,并支持远程操控,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控制,简单方便。晾衣架可承受70斤重量,能够满足6口之家衣物、被子同时晾晒。

云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