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cross Pro烟灶套装即将推出 挥挥手就能调节风力

云米cross Pro烟灶套装即将推出 挥挥手就能调节风力
2020年10月23日 16:27 CNMO

原标题:云米cross Pro烟灶套装即将推出 挥挥手就能调节风力

  【宅秘新闻】提到智能家电,就不能不提到国内知名品牌云米科技,这家公司的家电产品历来注重设计和智能化,即将在小米有品推出的云米cross Pro烟灶套装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该机拥有百搭的尺寸,可一体嵌入橱柜,能适配各种安装场景。云米cross Pro烟灶套装目前正在预售中,价格最低1999元。

云米cross Pro烟灶套装

  此次云米cross Pro加宽了吸力范围,宽阔的负压排烟区搭配自动开合的隔烟屏,可有效拦截升腾扩散的油烟;云米cross Pro还采用了排烟开关随灶同步的设计,当烟机连接燃气灶时,打开灶火时烟机可自动启动,熄灭灶火时烟机就同步关闭;而且加入了升级的红外遥感手势系统,能精准识别用户的指令并快速响应,这种挥挥手就能调节风量和吸力的功能可让用户避免用手接触油污,带来更便捷的无烟烹饪体验。

云米cross Pro烟灶套装

  考虑到降噪,云米cross Pro搭载了一台防水防电的全密封电机,并采用了66dB(A)降噪设计,用户在烹饪时并不会感觉到太多噪音。安全方面,云米cross Pro内置自动巡航增压模式,能自动识别烟道风压并调整排烟风力。在排烟高峰期,该模式可有效规避因风力不足而产生油烟倒灌的风险。

设计云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