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75旗舰三星Galaxy S21爆料:三摄加持

骁龙875旗舰三星Galaxy S21爆料:三摄加持
2020年10月23日 08:3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有望提前发布Galaxy S系列旗舰,最快可能会在1月份亮相。

  今天三星Galaxy S21的摄像头模具曝光,可以看到它后置是三颗摄像头,造型预计为矩阵。

  目前尚不确定三星Galaxy S21的摄像头规格,今年三星在Galaxy S20系列上采用了两种不同的主摄,其中Galaxy S20主摄为1200万像素,Galaxy S20 Ultra主摄为一亿像素。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S21 Ultra主摄为一亿像素,Galaxy S21主摄可能会升级到一亿像素,也可能会采用1200万像素。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21将搭载高通骁龙875旗舰处理器,这是首批骁龙875机型。

  这颗芯片基于5nm制程打造,首次采用Cortex X1超大核,并同时用上Cortex A78大核,性能相比高通骁龙865有大幅提升,而且高通骁龙875有望集成5G基带,安兔兔跑分超过70万分无压力。

  此外,三星Galaxy S21至少会配备12GB内存,不排除提供16GB内存的可能。

  三星Galaxy S20

三星骁龙87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