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专业营养专家”美容营养混搭,圈粉无数斯维诗推中国定制健康方案

澳大利亚“专业营养专家”美容营养混搭,圈粉无数斯维诗推中国定制健康方案
2020年10月23日 03:40 新闻晨报

原标题:澳大利亚“专业营养专家”美容营养混搭,圈粉无数斯维诗推中国定制健康方案

图片/受访方 制图/张继

图片/受访方 制图/张继

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老朋友”们如约而至,也有更多“新朋友”慕名而来,准备在这一世界级的大舞台上闪亮登场、惊艳亮相。新闻晨报·周到推出每周一期的“进博晨报”,带你零距离走近“进博朋友圈”,获取关于第三届进博会的“第一手剧透”。

孕妇妈妈的钙片、宝宝的DHA和鱼油;女性喜爱的葡萄籽、胶原蛋白;男士日常保养的护肝片、动力人参饮料……过去两年的进博会上,澳大利亚专业营养品牌Swisse斯维诗推出了一系列的网红健康营养品,圈粉无数。

今年进博会上再次相约,这位全球健康营养品领域拥有50年领先经验的“专业营养专家”将聚焦后疫情时代,推出了覆盖健康、美容营养等领域各种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健康方案。健合集团中国区CEO李凤婷表示,Swisse斯维诗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加速布局中国市场,在上海开设全球首家实体体验店,希望通过进博会这个广阔的平台,一起开创中国市场更大的发展机遇。

Swisse吹起“中国风”

在延续健康、自然的元素下,今年的进博会展区里,斯维诗划分出家庭营养区、透亮水光区、完美Q弹区、美容营养区、营养吧以及科学实验站等多个区域,期望让每一位走进展区的来宾都能感受到一站式健康营养体验。同时,展台上多款新品聚焦后疫情时代免疫力健康。

业内人士透露,现在营养保健品的购买者中,“90后”越来越多,占比超过25%。

血橙饮料、护肝片、维生素片……“90后”的曾小姐向记者介绍了她每天都要吃的营养品,作为办公室一族,曾小姐一天大概有八九个小时要坐在电脑前,加班、熬夜更是家常便饭,这也让她早早就开始使用保健品。

后疫情时期,很多人留意到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对提升免疫健康的重要性。斯维诗将于本届进博会上带来最新推出的针对肠胃敏感人群而设的乐赛植物乳酸菌胶囊。小小的胶囊集结着专利技术公司的明星专利菌株,每天提供160亿菌量呵护肠道。

今年进博会现场还带来热门的益生菌饮料、Swisse 柠檬酸钙+D3,VC泡腾片、Swisse 维生素D滴剂、Swisse男士/女士复合多种维生素,护肝片等多款营养品。

在参加了上届进博会后,斯维诗也吹起了“中国风”,带来中国定制。李凤婷表示,此次进博会,Sw isse 血橙胶原蛋白精华饮“小Q瓶”将亮相,小Q瓶就是为了中国消费者定制的升级版美容口服营养品。

事实上,Swisse血橙精华一直被众多营养专家和网红达人热捧。而这种血橙不是普通的柑橘类水果,而是种植在意大利西西里岛的火山土壤中。那里的生长环境温度极高,土壤在火山泥的孕育下营养丰富。因此,种植的血橙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进入中国市场后的斯维诗,深入调查和研究中国消费者针对营养品的消费习惯和需求,在现有爆款产品基础上推出适应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剂型。如将大瓶的Swisse血橙精华改良成小Q瓶,将配方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足量小分子胶原蛋,直接补充+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同时改良成便携的包装,方便大家服用。

将推行健康美丽方案

除了健康营养品,Swisse斯维诗到了中国后还玩起了创意,将营养和美容混搭。此次Swisse斯维诗带来了水光片、葡萄籽片等多款明星产品。

Swisse斯维诗与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保健品分会和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日前共同发布了《2020中国美容营养白皮书》。白皮书显示,当前中国美容产业不断增长,但市民在健康整体观及营养对美容的作用上认识仍有误区。

参与调查的消费者对如何实现皮肤健康美丽已经有了一定的认知,认为生活方式与皮肤健康息息相关,将“减少压力,不焦虑”  排第一,认为“充足的睡眠,均衡饮食和适量运动”比营养品更有效果,但仍然把外用的美容用品排在内服的美容营养品之前。他们更关注蛋白质类(特别是胶原蛋白)、植物提取物和维生素如烟酰胺,却对脂类、维生素类和矿物质类认知度较低。

在美容营养用品偏好方面,有效成分和质量比价格更受关注,爱美人士倾向选外用纯维生素、矿物质类,其次是外用含植物的复合提取物,排在第三位的是内服植物提取物。

李凤婷表示,Swisse斯维诗将寻找适合中国人群的“由内而外”的营养、美容方法,并设计推广方案在人群中大规模地推行。对于今年的进博会,李凤婷更为期待:“今年进博会将紧跟疫情下健康营养领域发展趋势,与全球企业品牌携手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展示内容,直面机遇与挑战。”

澳大利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