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gg推出适用于iPad的键盘保护套和手写笔等配件

2020年10月23日15:31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知名配件厂商 Zagg 本周四面向多款 iPad 发布了全新的手写笔、带可拆卸外壳的键盘和键盘保护套。首先,Zagg Pro Keys 适用于 10.2 英寸 iPad 和 iPad Air 4 两款尺寸,提供了键盘和保护套组合。聚碳酸酯保护套直接连接到 iPad,然后通过磁性连接到键盘。外壳上还装有一个可容纳 Apple Pencil 的插槽。

  键盘是背光的,并且具有自己的内置电池。根据使用情况,完整充电下可以使用一年,并通过USB-C充电。它甚至具有两个蓝牙无线电,便于设备切换。该保护壳旨在提供全面保护,可帮助您的iPad承受高达6.6英尺的跌落冲击。它具有扬声器切口,可让声音畅通无阻,重量仅为1.5磅。

  适用于 10.2 英寸的 Zagg Pro Keys 售价为 99.99 美元,而适用于 iPad Air 4 的售价为 109.99 美元。

  Zagg Pro Stylus

  Zagg Pro Stylus 使用了和罗技 Crayon 相同的技术,能够非常轻松地进行配对和使用。在使用过程中支持倾斜识别,iPadOS 能够识别手掌,从而实现更自然的绘画体验。

  Zagg Pro Stylus 支持 2018 年以后推出的任意 iPad,并且可以通过简单的触摸即可与任何这些型号配对。拥有Apple Pencil的用户需要先取消Apple Pencil的配对,然后再连接Zagg Pro Stylus。

  Zagg Pro Stylus 可以通过磁性固定在 iPad Air 或者 iPad Pro 的侧面,电池可以通过 USB-C 端口充电,每次充电可以持续使用 8 个小时。

  Zagg Messenger Folio 2

  用于10.2英寸iPad的Zagg Messenger Folio 2是键盘保护套,带有Apple Pencil的支架。它还与10.5英寸iPad和iPad Air 3兼容。

  将 iPad 放入保护套之后可以通过顶部的手柄进行固定,并且能够调整角度放置在键盘前面。紧凑的设计使其易于在狭窄的环境(如飞机)中使用。键盘支持 USB-C 端口充电,完整充电可以持续使用一年时间。Zagg Messenger Folio 2 的价格为59.99美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手写笔键盘保护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